是兔子呀

一世定吴心

【文评】终会是你

给 @Tiking 未完待续的评论~


写不出来你的好QwQ



读他们的故事,就像听tk在谱一首歌谣。

tk把他们相伴相守的时光和终归于宁静的感情用叹息般的语气讲出来。

 平淡又动人。

tk写的是架空,却又是那样真实的生活。人的一生想怎样波澜壮阔,其实也不过是长河中的水纹而已。

 就像他们这样一路走来,跌跌撞撞却终是没有放手。

 读小时候的他们,就像看到午后越过窗棂的阳光落在盛着柠檬水的玻璃杯上,闪烁着温暖灵动的光芒。那些始于微处的笑闹和陪伴,都是从心底流淌出来的,未来提及的相爱。

 所以我就相信他们就可以这样陪伴一生。

 那树会衰落枯死,却不于是他们的未来。

 你看啊,鸟儿来了又飞走,叶落了又发芽,他们一直都在。

 是命运吧,像楔子一样在他们相遇的时候就此“咔”地扣成了环,从此不管石破天惊云垂海立,把余生交给他们慢慢走。

 不急不缓地慢慢走。

 佛家语“人生如梦幻泡影,如露亦如电。”

 转瞬的一生中如何遇到一个人,供你在春光里倚窗折柳时念起,在冬日偎炉小寐时忆起。

 这何其幸运的一件事,却见他们相遇相爱。

我觉得这就是tk要讲的故事,关于他们之间那条缠缠绕绕跨过白驹飞马却总是不会断去的线。

他们总会相爱。

他们终会相守。

 

tk这篇文还有一点感动我的就是大蟒。

 两人出柜那晚找大蟒,这种信任又是爱情以外的美好了。

 大蟒也是陪他们走过这一路的人,他那样无言而真挚的感情,你们回头,我总是在的陪伴,只要一想起来总会让心里暖暖的。

 

我写的这都是啥啊orz

 

tk不嫌弃就给个抱抱!
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