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兔子呀

一世定吴心

我从胡霍站到凯歌的小伙伴翻我手机相册:"你们圈大大的技术真好。"

我【自豪】:"是吧?你看那图画的多好!"

她:"不是,我是说你们圈大大P图的技术真好。你看这P得都看不出来。"

我:"嗯????哪张?哦这个是原图没P过的。"

她:"别逗了没P过俩人能凑这么近?"

我:"……"

我能怎么办呢?

我也拉不开他俩啊。

我也不敢拉开啊。

我活着不好吗【微笑】

再说你舍得把胡萝卜跟他的缨子扯开吗?

胡萝卜会生气的。

嗯,我们圈技术好的大大下次会把他们之间的距离P得远一点。

有些句子是群里小伙伴的回复,其实这是一个不正经的群宣。

首先我们群从来不随便发红包,

从来不随便开车,

从来不随便搞事情,

从来不随便秀恩爱,

从来不随便斗表情包。

群主的昵称不代表体位,她不是个受。

不约黑不约唯团粉不撕逼。

为国夫夫为国浪:278809800

评论(5)

热度(33)